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温网之殇才愈合 罗杰斯杯测磨合效果

2010年08月10日10: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温网之殇才愈合 罗杰斯杯测磨合效果

温网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费德勒以1比3负于伯蒂奇,无缘四强。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刚刚聘请了新教练的费德勒表示,罗杰斯杯将是检测自己与安纳孔合作效果的时间。而他同时透露,自己花了很长时间才从温网的失利中走出。

费德勒说:“自从温网失利以来,我用了好久才恢复过来。随后我给自己找了私人教练,这是我和教练保罗·安纳孔合作后的第一项赛事,是时候该测试一下我们的合作效果了。”

费德勒自今年温网公开赛中被伯蒂奇击败,无缘卫冕。随后他就邀请了著名教练保罗-安纳孔担任自己的私人教练。目标直指今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公开赛。而在多伦多举行的罗杰斯杯赛正是这对师徒的搭档效果的试金石。

罗杰斯杯,以三号种子身份参赛的费德勒表示,“我想现在正是一个好时机,我们会慢慢展示一下我们的训练成果,到时候我们才知道该怎么办。”费德勒将在周二对战阿根廷选手切拉。费德勒在与其交战的4场比赛中保持着不败,不过自2006年起,两人就没有在赛场相遇过。

一直抱怨自己身体状况欠佳的费天王说到,“7月份我带着全家人去海边度假,这让我的脚伤有所缓解。我花了大约10天的时间才减轻了疼痛。”

尽管卫冕法网和温网的梦想破灭了,但是瑞士天王并没有对自己的未来失去信心,“我不是为温网失利伤心,而是觉得自己身体状态不佳,未能再次卫冕温网感到难过。 我难过,我周围的亲人朋友都回跟着难过。如果我赢不了比赛,这对我和身边的人来说,都是失望。现在我能做的就是改变自己的现状,重新振作起来。”(刘林)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