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河北省运会排球比赛开战 洛阳男女队取开门红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放)8月8日,河南省第十一届运动会排球青少年组甲组的比赛,在洛阳市河南科技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在首轮的六场比赛中,东道主洛阳男、女排球队均以3∶0战胜了许昌男排和新乡女排;郑州市男、女排球队同样都是以3∶0战胜了驻马店男排和许昌女排;新乡男排以3∶1战胜周口男排,开封女排以3∶1战胜周口女排。

据悉,本次省运会排球青少年甲组比赛共有七支男排和六支女排参赛,全部比赛将于8月14日结束。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决出各支参赛队最终名次。作为上届省运会冠军的郑州市男、女排球队,这次比赛的目标自然是成功卫冕。从实力上分析,洛阳与开封两市的男、女排球队,也绝非等闲之辈,他们都摩拳擦掌,欲与郑州队一比高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