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克劳奇未婚妻摘掉订婚戒指 密会特里妻子(图)

2010年08月10日08:32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这几天,克劳奇背着未婚妻克兰西花800英镑在马德里招妓的事情已经传的沸沸扬扬。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称,盛怒的克兰西显然无法原谅未婚夫的出轨,她已经摘掉了订婚戒指,并正在考虑解除婚约。

这位24岁的模特感到十分羞辱,在跟克劳奇大发一顿脾气之后,她仍然在坚持照常工作。但是在英国媒体拍到她跟朋友出去的照片当中,克兰西已经摘掉了戒指。据她身边的一位密友透露,克兰西对此感到十分生气,而且克劳奇去招妓那天偏偏是他们的订婚纪念日,她打电话大骂对方,甚至还说了粗话,这件事让她蒙羞,所以克兰西正在考虑解除婚约。

克劳奇当地时间今天上午还是随热刺队一起出现在训练场上,但是整个过程当中,他基本都是低着头,显得很没精神。克劳奇的好友同样告诉媒体,现在他非常害怕,因为克兰西生气的程度超乎想象,而且她已经说出要彻底结束之类的话,所以现在克劳奇十分难过。

而就在昨天,克劳奇还胸有成竹地认为,克兰西最终会原谅他的,就像托尼最终原谅特里一样。而今天,他的底气荡然无存。

克兰西和特里的妻子是一个公司的朋友,两人还特意出来碰了面。克兰西的一位朋友告诉媒体:“克劳奇是她第一个真正爱上的人,她很崇拜他,但是现在说她会因此给对方一个机会,还言之尚早。因为在她正式宣布自己的决定之前,任何事都可能发生。当她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正在录一档节目,当时她表现得很镇定,还坚持把节目做完,但是回家的路上她就爆发了。”

到目前为止,克兰西在公众面前表现得还算镇定,她只是摘掉了订婚戒指。而她的经纪人对此的解释是:“克莱西要参加马术表演,她习惯在骑马之前把首饰收起来。”按照这种说法,如果过几天克兰西仍然不肯戴上这枚戒指的话,那就表示,她跟克劳奇之间是真的很难挽回了。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