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弗老大:重回火箭是个错 打替补是对我的侮辱

2010年08月10日07: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老大:重回火箭是个错 打替补是对我的侮辱

弗朗西斯因自己当初的选择而后悔(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火箭曾经的全明星后卫弗朗西斯透露希望到上海打球,不过他开的价过高,虽然最终从150万美元降到了100万美元,不过还是被上海队的老板姚明谢绝。曾经的全明星队员,如今沦落到了在NBA混不下去的程度,不禁让人唏嘘感叹,而弗朗西斯之所以走到今天这一步,他自己认为与火箭队有很大关系。

“NBA球员的生存空间本来就很小,所以,当我看到很多球员堕落后,又目睹了安东尼-沃克这样的总冠军球员破产后,我就要更加集中精力去管理我的事情,照顾好我的家庭。”弗朗西斯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在2004-05赛季的时候,弗朗西斯场均还能攻下21分,但是随后他的状态就不断下跌,到了2007-08赛季的时候,他的场均得分大幅缩水,场均只有了5.5分,要知道,他从2002年-2004年连续三年都入选了全明星赛。

在被火箭交易后,他先后在魔术、尼克斯打球,不过都过得很不开心。经历了流浪的日子后,弗朗西斯接受了火箭为他开出的两年合同。但是重新回到休斯敦后,弗朗西斯并没有得到火箭的重用。在接受采访时弗朗西斯抨击了火箭队,他认为作为三届全明星队员,火箭让他坐冷板凳是对他的侮辱。

“火箭签下了我,但是他们却让我给一个在选秀大会上落选的人打替补,”弗朗西斯对此耿耿于怀,他说道,“你怎么能让一个连续三年的全明星队员坐板凳,我现在真的认为,我回火箭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再度离开火箭后,弗朗西斯与灰熊签了份合同,但是他随后就被裁掉。

“我为什么要在那时候证明自己,我为什么要在一支不能赢球的球队里证明自己?为什么要给洛瑞和康利这种还没证明过自己的球员打替补?”弗朗西斯谈到他在灰熊的表现时如此说道,“我的经纪人通过了很大的努力才让我离开了那里。”弗朗西斯还透露,他的经纪人不允许他在外打街球,因为他已经不需要再证明什么了,因此他现在只能在家里陪两岁的儿子练球。

“我还有实力在NBA打球,如果有球队需要我,给我两个礼拜的时间,我就能将状态恢复过来。当然,开的薪水要合适。”弗朗西斯说道。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