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大运会宣传片《寻找UU》发布 戴菲菲任主角

2010年08月09日21:0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深圳8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志玮)9日,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执行局发布宣传片《寻找UU》。宣传片总顾问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院长李兴国说,《寻找UU》既突出深圳大运会的精神特质,又深刻反映出深圳城市独特的人文风貌。

《寻找UU》由奥地利导演拉贝和中国导演花菁担任导演,邀请大运会形象大使戴菲菲担任该片主角。该片以“要做不一样的宣传片”为目标定位,阐释大运会“改革开放,青春时尚,创意无限,充满激情”的办会理念。

在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传片的艺术总监戴家乐表示,《寻找UU》有三个与众不同之处——充满悬念的故事情节、美国大片式叙述节奏、深圳文化元素与文化符号。

《寻找UU》于2010年1月正式开拍,今年5月首次试播。宣传片大致情节是,在距离大运会开幕还有12小时,吉祥物UU和担任开幕式独唱的小演员突然同时失踪,三位大运特使随即展开全城大搜寻,终于在海边找到了正在寻找漂流瓶的UU和小演员,准时赶回开幕式会场。漂流瓶里装着一封盖满世界各国邮戳的信,并用当地语言写满大运会主题口号“从这里开始”。这些带着各国大学生祝福的邮戳最后飞向空中,组成光芒四射的大运会会徽,宣告大运会盛大开幕。

今年5月15日,该片在深圳召开试播会,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称赞此片激动人心、非常震撼,是他见过的最棒、最精彩的大运会宣传片。

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2011年8月12日在深圳开幕。(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