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甜瓜联手并非虚言 火箭可实施三交易方案

2010年08月09日10: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甜瓜联手并非虚言 火箭可实施三交易方案

安东尼联手姚明并非没可能(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随着詹姆斯波什韦德组成03一代三巨头,作为白金一代的另外一位主角,安东尼自然也不甘寂寞,最近一段时间,甜瓜和管理层之间已经产生了很大的分歧,坚持不续约也意味着Melo早已心猿意马,既然无法挽回安东尼的心,掘金方面也准备实施最后的动作,将甜瓜交易出去,以避免肥水自然流失,尽早追求利益最大值,而拥有大量筹码的火箭则可以趁虚而入,促成这笔交易,从而实现姚明和甜瓜联手。

安东尼的心早已不在丹佛,有专家分析掘金很有可能会启动交易预案,来换取更多价值,而火箭在今年夏天只是进行了阵容的微调,但是他们从来没有在自由市场上停止过追逐大牌,从波什到保罗,无论哪位巨星稍稍有离队的风吹草动,火箭都会表达追逐的意愿,如今安东尼的愿望很强烈,火箭自然不会置若罔闻,从亚历山大舍得缴纳上千万的奢侈税可以窥探出,火箭至少比前几个赛季更敢投资,那么火箭和掘金交易的可行性又有多少呢?

如果掘金交易安东尼,势必希望换来一名等价的球星,但事实上考虑到甜瓜明年拥有球员选项,如果掘金强行交易,一些弱队未免敢接这一烫手的山芋,否则明年夏天一到,安东尼立刻跳槽,那些弱队岂不是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所以说,只有那些实力较强,符合安东尼口味的球队才是掘金协商交易的重点,而火箭在姚明归来后实力陡然增强,甚至被美媒看做是实力榜排名前五的球队,应该在掘金的交易对象行列内。

考虑到湖人、热火、凯尔特人的阵容构架搭建完毕,不可能再添加一名核心球星,所以安东尼前往一支尚未定型的强队或许是更实际的打算,而火箭如今恰好缺少一名真正的姚明搭档,更重要的是,和魔术、小牛、太阳、马刺这些球队相比,火箭拥有更多的筹码和资源,凯文-马丁得分能力出众,而且合同周期稳健,这可以让掘金在未来几年拥有稳固的阵容保障,而杰弗里斯的到期合同以及巴蒂尔、阿里扎的性价比都会让掘金为之心动。

安东尼下赛季的薪水大约为1715万美元,而凯文-马丁+杰弗里斯以及选秀权则是可以形成一套交易方案,此外巴蒂尔+凯文-马丁或是阿里扎+马丁换取安东尼和某添头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巴蒂尔尽管状态有所下滑,但其敬业精神以及防守态度犹在,此外巴蒂尔明年夏天也将会到期,掘金有自主选择权限,而阿里扎正值当打之年,掘金可以通过交易安东尼补充两个侧翼球员,同时避免了甜瓜自然离去导致在自由市场高薪签约二流球星的尴尬发生。

姚明联手安东尼并非不可能,如若两人联手,那么这将会是继姚麦组合后又一对在联盟掀起巨大风浪的黄金组合。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