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成足继续列中甲次席 堤亚戈独中两元效率惊人

2010年08月08日12:00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黄一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晚,成都谢菲联坐镇双流体育中心,在现场数千名球迷的助威声中3∶0力克原本排名第三的湖南湘涛。中甲联赛战罢15轮后,成足仍落后广州恒大1分,继续排名积分榜次席。巴西前锋堤亚哥本场比赛独中两元,加盟成足后两场比赛已打进3球,展示出惊人的进球效率。

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比赛中成足基本掌握了主动权,一直压着对手进攻,上半场有两次破门良机,可惜未能把握住。下半场刚开始5分钟,堤亚哥就头球破门,不久后又攻进一球。两球落后的湖南湘涛队员随后心态失衡,双方在场上不断出现争执场面,湘涛队还被罚下一人。终场前,张远制造点球,布兰登主罚命中。最后时刻,成足后卫李洪洋也被红牌罚下。赛后,王宝山肯定了堤亚哥的表现,“他的状态调整得很好,而且进攻手段也比较多。我相信他是中甲的一流前锋。”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主力门将宋振瑜刚得了个大胖小子,看台上的“刀锋球迷”还为他跳起了“摇篮舞”,为这名前国门献上了一份祝福。

又讯 中国足协昨天召开新闻通气会证实,8月3日纪律委员会做出的“对孙继海停赛三场”的处罚已被正式撤销,这成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历史上首个被改判的处罚。孙继海昨天代表陕西中建亮相中超,结果陕足主场1∶0击败辽宁宏运。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