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亚运会浙江已到手六张门票 朱启南吴鹏未入围

字号:T|T

本报讯“目前,已经初步确定参赛的浙江运动员有六人。”在昨天举行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上,学院副院长张亚东说起了浙江在年底亚运会的备战情况。

目前确定的六张门票分别为:帆船女子420的魏梦喜、高海燕,龙舟的吴永芳、罗欣,围棋的刘星、宋容慧。当然,这不可能是最终的门票数,浙江的强项,游泳、射击的选拔赛还没开始,所以朱启南、吴鹏的门票还没拿到手,“多哈亚运会我们有23人参加,这次亚运会参赛人数也不会少。”张亚东说。

8月6日至7日是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校庆系列活动,活动的主题为“我的学院,我的美好运动人生”。这次校庆也是一次校园开放日,近百名学生家长参观了校园,并近距离直击了运动员的训练生活。在校庆升旗仪式上学院领导还为新落成的主雕塑揭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