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裁判再引发争议 点球改判险致北理工罢赛

2010年08月08日09:26南方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甲裁判再引发争议 点球改判险致北理工罢赛

裁判快跑

本轮中甲沈阳东进与北理工之战,裁判员再度引发争议,甚至差一点导致了球员罢赛。

75分钟,一名北理工球员在沈阳东进禁区内倒地,主裁判董青判罚点球,此时沈阳东进队队长张烈极为不满,将手中的皮球一脚踢向天空,而全体队员竟然准备离场,此时东进教练组及时制止了队员。

经过主裁判、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的简短协商,最终董青取消了点球。对此改判,北理工全队也无法接受,连总教练金志扬也极为不满,全队集体向场边走去,站在场边不动,丝毫没有继续比赛的意思。

董青向北理工的球员表示,如果十分钟之内不进入场地继续比赛就将视为罢赛行为,但此时北理工的球员依旧不为所动。足足僵持了九分钟之后,在比赛监督的重压之下,北理工的球员才回到场内比赛。

但事件还没完,比赛的伤停补时,董青还是给了北理工一个点球,双方打成了2比2。这时候,该主场球迷发飙了。不过董青还是反应得快,迅速离场,没有给他们更多的发泄机会。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