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火箭主帅:热火能破72胜 唯湖人能与之抗衡

2010年08月08日08: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火箭主帅:热火能破72胜 唯湖人能与之抗衡

豪华阵容的迈阿密,引来众多名宿的青睐。

腾讯体育讯 这个夏天,迈阿密热火不可思议的聚集了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克里斯-波什三位超级球星,一下子成为了联盟的顶级强队。许多人认为2010-11赛季会毫无争议的成为热火的天下,当然也有对其质疑的声音,而前火箭主帅现任ESPN评论员的杰夫-范甘迪对于热火非常看好,认为他们有机会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

说到联盟历史上单赛季表现最为出色的球队,自然是1995-96赛季创造72胜10负神话的芝加哥公牛队,而杰夫-范甘迪认为,这个常规赛获胜场次纪录,很快将会被热火所打破。

“他们能够超越单赛季72场的赢球记录”范甘迪说到,并且这位前火箭主帅认为热火将会创造一系列的赛季新纪录,“而且我认为他们有机会打破湖人1971-72赛季创造的33场连胜记录,新赛季只有湖人队能够真正对热火构成威胁。热火队在赛季中的连败场次不会超过一场。”

在杰夫-范甘迪眼中,迈阿密热火今夏的工作是完美的,他们组建了一支历史上最强大的球队之一。赛季胜场超72场,有超过33场的连胜表现,不会有连败的表现……前火箭主帅中的热火有点太恐怖了。

“他们组建了非常强大的阵容,比任何人之前想象的都要好。”范甘迪说到,“现在几乎没有办法能够防住他们,他们是无法防守无法抵挡的,他们真的是太好了,拥有得分的各种手段。而且有斯波尔斯特拉这样的教练,新赛季热火的防守也会是联盟前三,而其他球队只能新赛季祈求自己好运了。”

而在杰夫-范甘迪把热火捧上天的同时,前NBA球星史蒂芬-科尔,却对热火不是那么乐观,“我不认为(72胜)会再次发生,这需要许多的因素一起配合,有很多的变量,需要赢得一些意义不大的比赛,需要赢得一些你状态低迷手感冰冷的比赛,还需要在最后阶段留力为季后赛做准备。如果有球队能打破这个记录的话,热火可以,不过每一件事他们都要做的完美,这种情况下他们也许能达到70胜。”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