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心上人恐加盟公牛 麦蒂转会路再添绊脚石

2010年08月07日2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进入八月份,NBA自由球员市场逐渐冷清,各支球队已经开始进入新赛季的备战阶段。但是,开拓者球员鲁迪-费尔南德斯的去向依旧还是个谜。

因为一直无法适应美国的生活,来自西班牙费尔南德斯一直都希望回国效力。但是,费尔南德斯与球队的合同并未结束,波特兰人不会如此轻易地放他离开,于是他们开始将其摆上待售货架。此后,包括火箭尼克斯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意得到西班牙人,其中火箭更是希望通过他来补强球队的外线实力。

但是,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费尔南德斯的下一站很有可能是芝加哥,纽约当地媒体汤米-迪尔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鲁迪很可能在美国时间下周一被送到公牛,而开拓者队将得到詹姆斯-约翰逊,但是,双方目前并未就交易筹码达成一致,开拓者队希望打包得到一个未来选秀权,而芝加哥人好像并不愿意。

公牛主帅锡伯杜曾经表示,球队一直在寻找外线球员,而费尔南德斯则非常符合新帅的需求,他在效力NBA的两个赛季中场均贡献9.4分2.7个篮板和2次助攻,并且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了40.6%和38.7%。对于渴望得到外线射手的芝加哥人来说,鲁迪毫无疑问是非常理想的引援对象。

但是,公牛在今日再度完成引援,他们签下了前马刺队防守悍将博甘斯,后者在职业生涯中场均得到7.1分明3.1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5.1%。相比于鲁迪,博甘斯最大的优势在于他出色的防守能力。

事实上,公牛主帅锡伯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在签下博甘斯之前曾与麦蒂和费尔南德斯进行了接触,可是事情突然发生了转变,球队决定签下博甘斯补强锋线。但是,锡伯杜并没有表示公牛的引援计划已经结束。

在公牛交易完成之后,很多专家认为麦蒂已经无望加盟公牛,即使芝加哥还希望得到一位攻击力强劲的锋线球员,那么鲁迪也将成为麦蒂的绊脚石。后者虽然没有T-Mac那么大的名气,但是,他正值当打之年,并且没有严重的伤病史,签下他不必冒太大的风险,芝加哥人或许还会继续考虑这笔交易。

(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