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板为三连冠继续砸钱 湖人出手大方只为卫冕

2010年08月07日13: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在完成了几笔签约之后,卫冕冠军湖人的工资总额已远远超出奢侈税线,不过在球队老板杰里-巴斯看来这算不了什么。据美媒体报道,巴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并不打算在冲击三连冠期间削减开支。

众所周知,几个月前湖人队分别与加索尔与科比完成了续约,而在今夏自由市场开放期间,又先后与主帅菲尔-杰克逊、后卫费舍尔香农-布朗完成了续约。与此同时,湖人还从自由市场上签来了斯蒂芬-布雷克、马特-巴恩斯以及拉特利夫等人。

经粗略计算,湖人队新赛季的球员工资总额已经达到约9500万美元,超出奢侈税线多达2500万。

但是在球队老板巴斯眼里,这并不是什么大惊小怪的事情,因为他的目标是力争三连冠。在接受采访时巴斯表示,他不会只为了减少开支而去进行交易。“如果从未来的角度考虑我们能够得到一些优秀的回报,那我们会进行一些交易。”巴斯说,“不过如果不存在这样情况的话,我觉得我们现在的阵容就已经很不错了。”

与此同时,巴斯还发表了对所谓的湖人将要削减开支传闻的看法。“我不知道这样的消息真正的来源是哪里,我们甚至都不曾为此开过会。我们只会坐下来讨论如何能够提升球队实力。今年我们得到了布雷克和巴恩斯,对此我们真的感到很高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