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经纪人确定麦孔加盟皇马 登陆伯纳乌只差签约

2010年08月06日10:51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纪人确定麦孔加盟皇马 登陆伯纳乌只差签约

麦孔加盟皇马看来板上钉钉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称,麦孔的经纪人卡利恩多透露,莫拉蒂和弗洛伦蒂诺已就麦孔转会一事达成协议,双方只差最后的签约。这意味着,穆尼里奥这块心头好登陆伯纳乌已指日可待。

自穆里尼奥加盟皇马之后,麦孔登陆伯纳乌的传闻就一日也没有消停过。从莫拉蒂宣称巴西人是非卖品,到西班牙媒体爆料国米愿意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这名世界一流边卫;从麦孔不断向皇马示好,到提出700万欧元的税后高年薪使皇马退却,麦孔的转会闹剧是闹得沸沸扬扬,穆里尼奥也似乎失去了耐性,不断有消息传出他已备好麦孔替身,本菲卡的大卫-路易斯,切尔西的卡瓦略等人都变成穆里尼奥的最新目标,当然或许这实际上只不过是在对麦孔一方施压。

然而近日,两家豪门间的这单交易终于有了一些实质性的进展。首先是《阿斯报》透露,麦孔的经纪人卡利恩多在当地时间8月2日飞赴马德里,与皇马高层进行了直接对话,并就麦孔的个人待遇达成一致。麦孔主动将薪资要求降到了550万欧元,这仅比当初皇马提供的500万欧元多出了50万欧元。

相比于国米时代,麦孔每年可以多赚150万欧元,但卡利恩多也不希望麦孔就此背上贪财鬼的罪名,他辩解道:“麦孔绝非只看重钱的人,在国米他赢得了一切,现在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所以皇马这种世界最佳俱乐部想要收购他,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今日,据《马卡报》的消息称,卡利恩多证实,今天两家俱乐部就麦孔转会进行了谈判,虽然国米一方还没有最终拍板,但莫拉蒂和弗洛伦蒂诺已经达成了协议,“麦孔登陆伯纳乌将不会再有疑问。”在场的卡利恩多兴奋地说道。

卡利恩多表示,国米希望皇马直接支付现金,但具体的转会金额则没有透露。根据《每日体育报》昨天的消息称,国米希望得到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其中皇马先支付2800万,余下的700万视麦孔的表现而定。然而当时卡利恩多在和皇马谈麦孔的个人待遇时曾答应皇马,有信心说服国米降低转会费。可以说,现在麦孔加盟皇马一事已成定局,仅剩的疑问便是转会费究竟会到达多高。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