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国际市民徒步会举行首发式 20国爱好者将参加

2010年08月05日22:53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市民徒步会举行首发式 20国爱好者将参加

中新网桂林8月5日电(唐梦宪 )2010“漓泉”杯第五届中国桂林国际市民徒步大会,8月5日在桂林雁山园举行首发仪式,拟于今年9月举行的桂林国际市民徒步大会,已有20多个国户外运动和徒步爱好者报名参加。

首发仪式上,IVV国际市民体育联盟授予国际市民体育联盟中国广西分部IVV形象联盟旗帜以及徒步宝典。IVV国际市民体育联盟希望借此契机,发动更多的中国人学会享受徒步运动的乐趣,支持“低碳环保”,为城市生活节能减排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据了解,第五届国际市民徒步大会已有土耳其、英囯、日本、希腊、美国、尼泊尔等20个国家的户外运动和徒步爱好者报名参加。本届徒步大会徒步线路,是美丽的漓江和有天下一绝梯田的龙胜金坑。

曾登顶珠穆朗玛峰的广西籍美女罗莉丽说,户外徒步运动是项很好的运动,她下个目标是登上极地南极。

据介绍,中国桂林国际市民徒步大会2006年开始举办,已举办了四届,徒步大会受到了世界各地众多徒步爱好者的追捧。此项活动目的是增强国际间的友谊和交流,吸引更多国际市民体育联盟组织成员和国内外户外运动爱好者来桂旅游桂林具有开展户外运动的自然优势,自2005年起,每年仅徒步漓江和遇龙河的国内外户外休闲旅游者就超过50万人次。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