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田径选手济南角逐亚运门票 云南中长跑占优势

2010年08月05日11:13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蔚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广州亚组委主席刘鹏在“迎接广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誓师动员大会”上透露,中国将组建近1500名运动员和官员组成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2010年广州亚运会,中国体育健儿将参加41个大项的比赛。

今天,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即将在山东济南进行,将决定征战今年年底在广州进行的亚运会的最终名单。昨天,记者从云南红云红河田径队得知,云南将有18名选手参加这次选拔。参赛项目除了以往的5000米、10000米、3000米障碍等中长跑项目外, 还有标枪、跳远、铅球等项目。从去年的全运会的成绩来看,云南最有希望拿到亚运门票的项目,还是中长跑的5000米和10000米。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