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伤兵营再添两大将 崔鹏确诊或将伤停两周

2010年08月05日11:11齐鲁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中超联赛已经进入争冠的关键期,可伊万的球队最近的日子却不太好过。上一轮输给杭州绿城队后,鲁能让出了榜首的位置;更让伊万难受的是,球员的伤病情况严重影响了球队的正常备战。吕征、苑维玮等大将还没有痊愈,周海滨和崔鹏又倒下了,最让人揪心的是,崔鹏要想完全康复,至少要等到两周以后。

在8月4日下午的训练中,吕征、苑维玮、夏宁宁等老伤号依然在助理教练张海涛的带领下单独训练。据伊万介绍,短期内他们仍无法登场比赛。在此次长三角之行中受伤的周海滨和崔鹏也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在其他人进行分队比赛时,他俩则在绕场慢跑。“崔鹏的伤势比预想的要严重一些,属于大腿拉伤。虽然他自己认为上场比赛问题不大,但要完全康复需要两三周的时间。”伊万告诉记者,“周海滨的情况相对好一些,如果顺利,他应该能在周末与天津队的比赛中复出,但也要尊重队医的意见。”

令人欣慰的是,在球队比较困难的时候,两名锋线大将适时复出了。周六对天津的主场比赛,此前被禁赛的老将李金羽将可以登场,新加盟的外援米歇尔也已经参加了球队的对抗训练。在4日下午的训练中,大羽的表现比较活跃,米歇尔也有进球。

随着联赛的日渐深入,伤病或许又将成为鲁能夺冠的最大敌人。如何尽量减小伤病对球队的影响,将是主教练伊万不得不面临的一个现实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