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尼尔将披36号战袍 鲨鱼豪言为绿军争总冠军

2010年08月05日08: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随着奥尼尔转会凯尔特人一事尘埃落定。一些关于他交易的细节也被媒体披露,大鲨鱼将选择36号战袍,同时他在声明中也豪言:“哥选择凯尔特人,就是冲着总冠军去的。”

不过话说回来,奥尼尔为了能加盟绿衫军可谓做出了不小的牺牲,首先他在经济上做出了巨大让步。据《克里夫兰平原商报》的头牌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奥尼尔最初希望能得到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1000万的合同。而如今呢?他得到的仅仅是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280万的老将底薪条款!为此《体育画报》的曼尼克斯不禁感慨:无论对于奥尼尔还是凯尔特人,做出这样的决定都不容易。

其实奥尼尔也可以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来谋求到一份更好的薪水,不过骑士和凯尔特人并没有满足他的心愿。当然无论对于双方来说,不采取先签后换的方式都有一定的意义,骑士不必再增加负担,而凯尔特人也可以继续以拉希德-华莱士(已决定退役)为诱饵,来继续补强球队。

奥尼尔将身披36号战袍,同时他在声明中也满怀壮志的表示:“我已经迫不及待前往波士顿并准备开启新的争冠之旅。”谁都能看得出来,上赛季科比抢先一步拿到第五座总冠军,给了奥尼尔莫大的刺激,因此选择绿衫军,很大程度上也有与科比较量一番的意味。大鲨鱼能否如愿?在这里先祝福奥尼尔。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