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理解姚明退出说 为国出战是影帝的氧气

2010年08月05日08: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理解姚明退出说 为国出战是影帝的氧气

斯科拉表示理解姚明,他同样执意为国出战【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土耳其世界男篮锦标赛即将开战,如果有人提出路易斯-斯科拉将因某些事情无法为阿根廷男篮出战,那么斯科拉本人将非常惊愕。火箭大前锋知道参加国际比赛可能会带来怎样的后果,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明星后卫马努-吉诺比利也是阿根廷男篮的重要成员,但他就因伤无法参加土耳其世锦赛,然而斯科拉不以为惧仍然执意要为国出战。

斯科拉在火箭的队友姚明也将因伤无缘土耳其世锦赛,而且姚明因身体情况还多次表态要退出国家队,但这也没有影响到斯科拉的决定,并且他认为姚明的情况是情有可原的。上周斯科拉就前往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向国家队报到参加训练营。“我甚至不会考虑加盟一支不允许我为国出战的球队。”斯科拉说,“在和球队谈判时我们没有谈论这一点,我根本没有去想它。”

此前斯科拉一直忙于与火箭的续约谈判,很多NBA球员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才会选择为国出战,但是斯科拉并没有这样做,而且在向阿根廷男篮报到之前,他就得到了火箭开出的丰厚的续约合同。斯科拉于7月21日与火箭签下了一份为期五年价值47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五天之后他就带着火箭的祝福开始了阿根廷男篮的训练营生活。

对于球队中的爱将为国出战国际比赛,火箭高层给予了大力支持。“对于我来说,这从来不是一个问题。”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说,“对于姚明,那是他进入NBA协议的一部分。不过我认为打国际比赛是有好处的,这可以帮助球员保持身体状态和对比赛的阅读能力。斯科拉类似于姚明,任何人都知道他为阿根廷男篮打比赛就如同他的氧气,让他放弃实在太难了,即使我们想,我们也不会去做。”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