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安东尼拒绝续约掘金 将成11年自由市场头牌

2010年08月05日07: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安东尼拒绝续约掘金 将成11年自由市场头牌

安东尼已经决定试水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据《篮圈世界》记者阿历克斯-肯尼迪透露,掘金核心安东尼极有可能不会在今年夏天和球队续约,这也意味着在本赛季结束后,安东尼将会试水自由市场,成为明年自由市场的头牌,必将引发联盟新一轮的自由球员追逐战。

今年夏天,掘金在自由市场上并没有多大的动静,他们最主要的任务不是引发重磅交易,而是和球队核心安东尼提前续约,为此丹佛方面开出了3年65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尽管安东尼之前曾表示希望留在掘金队。但今年自由市场的大地震或许会改变甜瓜的注意,那就是2003年同届新秀詹姆斯波什韦德同时宣布加盟热火,组建豪华三巨头,热火也摇身一变成为了夺冠大热门。而如果安东尼执意要留在丹佛,那么以掘金现在的状况而言,他未来几年夺取总冠军的希望非常之渺茫。

随着续约工作的不顺利以及自由市场形势的发展,安东尼在续约问题的态度变得愈加摇摆不定,续约工作正式陷入停滞。就连此前自信安东尼必将续约的队友比卢普斯也开始变得不确定起来。在上个月下旬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比卢普斯表示:“我当然希望他能够留下,我知道安东尼热爱丹佛,这里是他的家,我也认为他将会续约。”比卢普斯说,“但我最近见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续约工作看起来并不是板上钉钉。而我所能做的,也只是希望他留下。”

而从最近的迹象来看,安东尼不续约掘金的可能性正越来越大。首先是掘金宣布不会与前NBA年度最佳经理沃肯蒂恩和人事副总裁查普曼续约,很大程度上或许是因为续约安东尼不力。其次,媒体也爆料安东尼目前正打算卖掉在丹佛的房产。

其实以热火三巨头今年制造的轰动效应来看,安东尼选择不续约,在明年寻找更好的机遇是可以理解的。尼克斯在签下斯塔德迈尔之后,早就对安东尼虎视眈眈,而坊间也有传言,纽约准备打造斯塔德迈尔、安东尼、保罗(或者是帕克)的三巨头组合,以对抗迈阿密热火。而很显然,这对安东尼来说,是一种巨大的诱惑。

如果安东尼最终选择离开丹佛,那么掘金将因此进入重建期。除了安东尼,球队主力大前锋马丁的合同将在下个赛季结束后到期,核心控卫比卢普斯也有可能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