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贪小便宜留话柄 网坛一姐被讽“没教养”

2010年08月04日15:1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近日,网坛一姐小威廉姆斯似乎不太走运,希望得到一张洛杉矶网球赛价值100美元的免费门票遭到了赛事组委会的拒绝,此举不但未能驳同情反而被球迷耻笑贪小便宜、没有教养。

几天前,小威在洛杉矶宣传网球赛事,当她提出希望得到一张免费门票时,遭到了组委会拒绝并要求她支付100美元。之后小威在个人微博接连炮轰洛杉矶赛事组委会。“上帝啊!洛杉矶赛居然向我收取了100美元的门票费用,尤其是在我帮助他们宣传后,真是可笑!”小威更要求球迷不要去看洛杉矶网球赛。球迷当然没有依照小威所说去做,更有人称:“小威再一次表现的毫无教养,她还有那种特权意识,真是笨蛋。”

相对小威的受球迷冷落而言,网坛小天王纳达尔却是西班牙人最爱。今夏为西班牙体育界的丰收年,纳达尔斩获法网、温网两座大满贯桂冠,西班牙男足在南非世界杯捧起了大力神杯等等。西班牙媒体《MAGAZINE》和《世界报》借势推出最受西班牙民众喜欢的运动员这一评选,结果纳达尔高居榜首,得到了69.9%的选票。(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