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一梅竟变“陈一梅” 女排双流机场遭遇尴尬

2010年08月04日10: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昨天下午14点20,双流机场的1号出口,中国女排一行20多人走出来,没有球迷围观。10多名记者把主帅王宝泉围住问了几句就礼貌地放行了。在中国女排队员们登上大巴车之前,记者们拦住了王一梅,但某电视台记者摆了乌龙,直接喊:“陈一梅,你最近减肥成功了吗?”弄得王一梅一头雾水,迷茫地看了记者一眼,上车去了。机场没人认出曾经大名鼎鼎的中国女排,有记者把队员的名字喊错了,中国女排现在的处境有些尴尬。

由于在王宝泉手下出场机会少得可怜,最近有关王一梅在中国女排的前景问题成了排球圈的焦点话题。从5月份新女排在漯河四国精英赛首次亮相,到瑞士精英赛,王一梅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少,到了俄罗斯总统杯,大梅干脆没有进入参赛名单。目前,困扰大梅的依然还是老问题———减肥。王宝泉直言,希望大梅的体重能控制在96公斤左右。记者昨天在机场看到,王一梅虽然穿着黑衣服,但仍然不太显瘦。所以,记者们还是揪住她的减肥问题不放,可惜提问的记者连她的名字都喊错了。虽然昨天没有回答,但在出发来成都前,大梅才在北京被记者们追问了减肥的问题。回答这个问题时,王一梅很不好意思,“我觉得最近瘦了点”。至于具体的重量,王一梅憋了半天才回答说:“我最近没称。”这个回答把记者们都逗笑了,放过了大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