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媒体建议热火邀艾弗森麦蒂 构建全明星四巨头

2010年08月04日09: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 热火队今夏先后得到詹姆斯波什,构建了热火超级三巨头,但是迈阿密地方媒体《迈阿密先驱报》似乎还有更好的提议。《迈阿密先驱报》建议热火举办一个前全明星训练营,邀请麦蒂艾弗森、“便士”哈达威等人参加,然后签下他们表现最好的,构建热火全明星四巨头。

热火在签下詹姆斯和波什之后,组成梦幻般的三巨头。有了詹姆斯和波什加盟,热火队也从上赛季一支季后赛边缘球队,瞬间成为争夺冠军的热门球队。因为热火队质的提升,热火队的季票早早就被销售一空,热火队的吸引力可见一斑,但是他们还可以做得更好。

如果热火队能举办一个训练营,邀请那些前全明星参加,或许他们的知名度和实力都会再提升。热火队可以邀请麦蒂、艾弗森、斯塔克豪斯、“便士”哈达威、鲁宾-帕特森、拉里-休斯等人参加这个训练营。热火在举办这个训练营的时候,邀请球迷们现场观看,进一步宣传热火。

在热火举办完训练营之后,签下麦蒂、艾弗森等人中表现最好的。热火在举办完训练营之后,签下麦蒂、艾弗森等人中表现最好的,作为三巨头的替补,构建热火全明星四巨头。按照目前热火队的配置,无论是麦蒂还是艾弗森加盟热火,都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热火的板凳深度。

热火通过运作,目前已经有不错的板凳深度,如果得到麦蒂或者艾弗森,他们的深度将进一步提升。热火当前的主力阵容疑似为查尔穆斯、韦德、詹姆斯、波什和哈斯勒姆,替补阵容中有埃迪-豪斯、伊尔戈斯卡斯、阿罗约以及皮特曼等人。如果再加上艾弗森或者麦蒂等人加盟,那么热火板凳上不止星光四溢,而且深度上也不会输给魔术、湖人等夺冠热门。

虽然《迈阿密先驱报》的提议不错,但是操作上仍然有一定的难度。目前热火队已经签下16名球员,其中14名球员拥有保障性合同,所以他们要签下新球员的话,需要进行裁员。当然,如果艾弗森或者麦蒂合格的话,他们仍然还可以给出一个保障性合同的位置,就看热火高层愿意与否。(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