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爆绿军老将底薪签大鲨 奥胖去绿军组成六巨头

2010年08月04日09: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根据CSNNE.com的报道,绿衫军和奥尼尔都对彼此有意,而双方有望在合约上更进一步。据可靠消息源称,波士顿凯尔特人接近和奥尼尔签署一份新的合同。

在传出沙奎尔·奥尼尔有意为欧洲球队效力之后,大鲨鱼今天出面澄清了这一谣言,他表示他不会到海外打球,并坚信自己将会继续回到NBA球队效力。他的要求是希望能够签约一支具备争夺总决赛实力的球队,如果没有冠军之师为其开出合同,他将考虑退役。而现在看来,下赛季我们很可能会看见这位15次入选全明星的球星身披凯尔特人的球衣继续在NBA赛场上出现。

“大鲨鱼”奥尼尔现在已经38岁,是现役NBA球员中最老的球员,他上赛季为克里夫兰骑士队效力,场均贡献12分和6.7个篮板,但骑士在东部半决赛中便被凯尔特人斩落马下。他是四枚NBA总冠军戒指,现役球员中仅次于科比和费舍尔,他的其中3枚戒指正是和两人一道,在湖人三连冠时期获得,而另外一枚则是在2006年,和韦德在迈阿密热队期间所获。

毫无疑问,尽管去年在总决赛七场大战中失意,但是经过一个夏天的努力,凯尔特人在留住原有三巨头的同时还签下了小奥尼尔,仍然具有夺冠的实力。此前双方谈不拢的原因是奥尼尔希望在下一份合同中仍然能收获不菲,希望能够获得一份多年的中产合同。在最近的一期脱口秀节目里面,奥尼尔透露了自己还有“730天大计”,意味着自己还能在联盟里面征战两年。

但根据目前的形势看来,凯尔特人应该只能为奥尼尔开出一份老将合同,其中第二年附带球员选项。在今年季后赛第六场比赛,帕金斯受重伤错过了第七场的关键战役,并将会缺席下赛季的部分比赛,如果奥尼尔加盟,将能够填补帕金斯受伤所留下的空缺。而如果签下已经38岁的奥尼尔,来自年轻球队的冲击对于老将满营的波士顿来说将是个不小的考验。

有着大奥尼尔、小奥尼尔、朗多、皮尔斯、阿伦和加内特的绿衫军团是否已经构成了“六君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