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美国将演阿森纳内斗 永贝里新东家首秀战亨利

2010年08月03日21:31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永贝里加盟芝加哥火焰队

永贝里加盟芝加哥火焰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美国大联盟的芝加哥火焰正式宣布球队已签下瑞典球星永贝里。如此一来火焰队也成为了这位33岁老将在美国淘金的第二站。

曾为阿森纳效力11年之久的永贝里在08年10月从西汉姆加盟西雅图探测器队(也称西雅图超音速),开始了美国大联盟之旅。瑞典人在2009年共打进了2球并有9次助攻,但在今年还未取得进球,最后一次代表西雅图队出场是在7月5日迎战洛杉矶银河的比赛中。

转会芝加哥火焰队之后,从西岸走到东岸的永贝里也距离亨利的纽约红牛队更近,而两队在8月8日就会碰面,届时美国球迷将有幸看到亨利与永贝里这对好友之间的对决,这也是永贝里第一次代表新东家出战。对于能来到芝加哥踢球,永贝里显得十分开心:“我为转会一事考虑了很久,很高兴能成为芝加哥火焰队的一员,这里能为我带来冠军荣誉。”

芝加哥火焰队的技术总监克罗帕斯则对永贝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认为瑞典人能帮助球队更上一层楼:“永贝里是一位世界级的球星,我们都很兴奋他能加入球队。他是一名杰出的攻击手,我认为他能帮助我们赢得美国大联盟的奖杯。”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