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湖人卫冕有戏 热火球星再多也得看配合

2010年08月02日20: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喜欢目前球队的人员配置,我喜欢我现在的样子,我们增添了一些新人,不过风格不用改变,我们卫冕的机会很大。

———湖人今年夏天一直在忙活,球队与费舍尔完成续约,又引进了布雷克和巴恩斯。尽管失去法玛等替补球员,但湖人的基本结构依然稳定。当被问到是否满意球队今夏的运作时,科比说出了上面这番话。

一点都不重要,有一两个,甚至一个能吸引双人包夹的球员,给队友制造空位投篮的机会就够了。但更重要的是配合的有多好,那是关键,我不管你有什么球员,但你得配合好,得步调一致。我们现在做得很好,我了解保·加索尔,他也了解我,而德里克(费舍尔)了解我们大伙儿。

———迈阿密在今年夏天也凑出了“三巨头”,他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挑战湖人的霸主地位。不过在科比看来,球队中有多少明星并不能决定一支球队的实力,重要的还是球员之间的配合和默契。

不,我们现在很好,我对目前的球队很满意。

———奥尼尔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至今还没有找到下家。于是有记者问科比,是否希望湖人重新召回奥尼尔。科比听到这个问题,当即就拒绝了这个建议。

我会在斯台普斯中心打到退役。

———从进入联盟开始,科比就一直效力于湖人。如今,可已经为湖人带回了五座总冠军金杯,他也成为湖人象征。当被问到是否会在湖人终老时,科比说出了上面这番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