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这个夏天只想放松 不手术会留中国更久

2010年08月02日20:5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王忆琼8月1日报道 中国之行,给科比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足够他仔细品味,也会在未来的岁月里发酵、沉淀,更加香醇浓郁。

“我太爱这里了,”中国之行让科比由衷地说,“球迷非常热情,球员们非常出色。你们媒体也对我很好,一年比一年要好,我以后还要来,我要更好地掌握中文,我非常兴奋。如果不是膝盖手术,我本来可以呆更长时间,但我必须减少在中国的时间,我要尽早回洛杉矶,做康复治疗。”

成着王、败者寇。2003年到2008年,是科比最艰难的时期,而2009和2010的两连冠,又让所有人忘记了这段时间。但科比没忘,他说:“每个人都不相信我还能拿冠军,但是,2009年夺冠了,哈哈,这次你们说什么?那段岁月,让现在的成就,更有意义,更值得享受。”夏天里的科比,就是要享受辉煌,享受成果,而享受则是为新赛季开始的新挑战做准备。

科比的勤奋家喻户晓,他总能从伟大的球员身上汲取营养。但这个夏天,科比想要偷懒。他说:“我还没想过今年夏天要向谁学习,只是因为最近五年,我的工作都太辛苦了。今年的训练目标就是放松,因为我得给自己充电,等到9月份、10月份,我就开始想想,我需要做什么,我要和谁交流,但是现在我要放松。”

这些天,所有人都在问科比,是否会拿属于自己的第六个总冠军,是否会完成第二个三连冠。这些问题,没完没了地缠绕着科比,可那是新赛季的事情了,还早着呢。“我现在不希望想得太远,”科比说,“如果我现在就开始想,我会这样。”说着,科比用右手狠狠拍了拍自己的脑袋三下,哈哈地笑了起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