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中国高尔夫球亚运队初选11人 最终选7人参赛

2010年08月02日16:0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8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即将参加11月广州亚运会的中国高尔夫球队2日在北京正式组建,共有11名球手初选入围参加国家队集训,其中7人将最终代表中国参加亚运会。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2日在北京公布了备战亚运会的国家队名单,这11人分别是男队的黄文义、刘宇翔、张新军、霍伟、张进和魏巍;女队的黎佳韵、阎菁、林希妤、王欣、冯思敏。他们将参加备战亚运会的集训,9月将再从集训球手中确定参加亚运会的4名男运动员和3名女运动员。

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透露,为了挑选最优秀的球手代表中国队出征广州亚运会,中国高尔夫球国家队的准备工作进行了两年多时间。由于高尔夫运动已成为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因此组建国家队参加亚运会的意义重大。入选的这11名球手是采用公开选拔的方式,通过4场选拔赛挑选出来的。

张小宁透露,虽然高尔夫运动在中国已有较大幅度的发展,但与韩国、日本和伊朗等亚洲强国相比,中国球手的实力还明显落后。不过,随着这项运动的普及,这一状况有望很快得到改变。在广州亚运会上,中国球手会力争夺得奖牌。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