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亚运票务严格监管 免费票也要凭注册身份入场

2010年08月02日09:29信息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对亚运的票务销售的监督管理,是市民相当关注的话题。

据亚组委监审部副部长曹正风介绍,亚运会票务销售有专业的团队,监审部也会专门对此进行检查,制定出票务分配方案。“从监督方式上来看,是没有办法拿到免费票的。”曹正风说。

以亚运会开幕式为例,虽然开幕式共设置有2万张票,但是能拿出来卖的只有5000张,其他15000千张票虽然不卖,但也有着非常严格的分配方案。“一部分票是要给中央、省、市领导的,还有一部分票是要给赞助商的,这是没办法的,因为在赞助的签约合同里就有约定。不要以为给领导安排的票,就可以随意转让,我们对所有的中央、省、市领导都有注册,除了票,还要凭注册身份才能入场,也就是要有双重证明。”曹正风说,“我们票务主任自己都拿不到免费票,因为理论上说是没有免费票的,没有一张票是没有手续能够出去的,每一张票都要经过审核签字。”

(记者 夏令 实习生 叶永任 通讯员 穗纪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