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亚运倒计时100天举办启动仪式 奥运冠军助威

2010年08月02日09:27信息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4日就是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的日子,昨日在北京路广百广场提前举行的迎接倒计时100天活动中,亚组委与奥运冠军国家女子体操队队长程菲等,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程菲向记者表示,希望更多人参加亚运的志愿活动,为广州打气。

在昨日的启动活动中,广州商业系统针对亚运提出全新的服务规范标准体系。广百有关负责人介绍,亚运期间将在商场内配置“亚运服务大使”、“微笑服务之星”为各国顾客服务,同时提供英语导购广播,加强销售人员的商务英语培训,设置亚洲小语种等特色服务,并加强投诉处理能力,实现一次性处理投诉。

(信息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