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追打裁判者必遭重罚 纪委会今将公布结果

2010年08月02日08:08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沈阳东进队员周寒赛后殴打裁判未遂;大连女球迷飞踹裁判一战成名。足协纪律委员会将于今日开会讨论发生在上周六的这两起事件,周寒将会受到严厉处罚。飞踹裁判的女球迷不归足协纪律委员会管辖,因此纪律委员会只会对大连赛区做出处罚,罚金不会低于5万元。

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一位足协纪律委员会成员表示,不管裁判在场上做出何种判罚,作为球员,首先要服从,“我们没有看到湖南湘涛同沈阳东进队比赛的转播,也没拿到录像,但从网上已经了解到了一些情况,追打裁判这种恶劣行为,肯定是要受到重罚的。”纪律委员会这几天一直在同裁判、比赛监督及赛场安保人员进行沟通,目的就是希望能够拿到第一手证据和最确切的情况说明。

今日,纪律委员会将召开会议,讨论这两起恶性事件,对周寒的处罚最快将于今日傍晚时分出炉。

去年全运会时,天津球员就因为追打裁判被终身禁赛。沈阳东进的周寒也有类似行为,但并没有同裁判有身体接触。“至于最终怎么定性,还要看开会后的讨论结果。”一位纪律委员会成员告诉记者,他们将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和安保人员反映的情况,对周寒做出客观的处罚。目前,沈阳东进队并未就此事表态。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