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组图:STREET CHINA再度惜败S.K.Y.

2010年08月02日07: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结束了北京站的比赛之后,2010沃特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来到了第二站,武汉。上一场比赛,中国STREET CHINA街球队以53比106的巨大比分打败于美国S.K.Y.街球队。赛后许多队员们都表示由于把对手想象得太过强大,所以出现了紧张和手脚放不开的情况,导致球队到最后一盘散沙惨败对手。

经过一个星期的调整和训练,STREET CHINA已经一扫之前的阴霾,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武汉站打出自己的风格,不再让到场的武汉观众们失望。而昨晚,光谷体育馆的上座率也没有让球员们失望,5000多人的体育馆,来了4000多人,武汉观众的热情让STREET CHINA球员在热身时都显得非常兴奋,纷纷用扣篮来取悦和调动现场观众们的热情。

最终,比赛还是由S.K.Y.依靠屡次罚球将比分拉开,以100比88战胜了STREET CH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