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江苏0-0闷平深圳 胡卓伟杰尼尼奥两中门柱

2010年08月01日17:33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苏0-0闷平深圳 胡卓伟杰尼尼奥两中门柱

江苏深圳闷战一场(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中超继续进行第16轮的争夺,江苏舜天主场迎战深圳红钻,双方在炎热酷暑中鏖战90分钟各无建数,最终以0-0握手言和。

尽管今天江苏的气温高达37度,不过比赛依然被安排在下午进行,这对双方的体能储备都是一次极大的考验。本轮之前,深圳积20分暂时排在第8,尽管江苏队尚未脱离保级圈,不过如果本轮能利用主场之利战胜对手,就将在积分上追平深圳。

比赛开始后,主队江苏率先制造威胁,第5分钟,江苏队前场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队长陆博飞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10分钟,深圳打出快速反击,最近屡有出色表现的小将权恒起脚远射打偏。

第18分钟,日夫科维奇一脚似传似射的吊射直奔球门远角而去,可惜稍稍高出横梁。在顶住了江苏的三板斧后,深圳慢慢的摆开阵型进行对攻,第28分钟,深圳曾获得一次绝好的反击机会,可惜赫莱布的单刀被判罚越位在先。

第32分钟,江苏几乎先下一城,江苏队左路下底传入禁区,胡卓伟迎球抽射,球击中深圳队门柱飞出。第37分钟,深圳队同样还以颜色,宋琛右路下底横传禁区,中路包抄的黎斐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竟然将球打高。上半场结束,双方以0-0暂时握手言和。

下半场易地再战,又是江苏队率先威胁对方大门,第50分钟,陆博飞禁区前送出致命直塞,杰尼尼奥后插上大力射门,球再次击中深圳队门柱弹出。久攻不下,江苏队再次换上高中锋戈伟,戈伟一上来就制造威胁,第70分钟,张可前场大力界外球扔入禁区,戈伟抢点头球摆渡被深圳队门将没收。

第78分钟,江苏队又错失良机,戈伟奋力在禁区内争得落点摆渡给张可,可惜张可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球被深圳队门将抱住。由于天气炎热,最后时刻,双方球员都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双方没有再加强进攻,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互交白卷以0-0握手言和。(一剑)

江苏0-0闷平深圳 胡卓伟杰尼尼奥两中门柱

双方出场阵容:

江苏舜天(4-5-1):

门将:1-小飞

后卫:3-埃雷尔森、33-朴载洪、5-周云一、27-张可

中场:25-胡卓伟(66分钟 11-王扬)、37-秦升、9-陆博飞、8-杰尼尼奥、6-郭明月

前锋:41-阿加利(66分钟 15-戈伟)

深圳红钻(4-5-1):

门将:12-程月磊

后卫:32-宋琛、37-维斯里奇、22-袁琳、5-侯赛因

中场:17-权恒、8-黎斐(63分钟 35-王尔卓)、18-聂凌峰、7-日夫科维奇(69分钟 23-黄凤涛)、28-黄隆

前锋:10-赫莱布(58分钟 9-基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