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萨公布亚洲行大名单 梅西伊布领军新援在列

2010年07月31日22:28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公布亚洲行大名单 梅西伊布领军新援在列

巴萨官网公布亚洲行队员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巴萨官方公布了此次亚洲之行的28人大名单,梅西、伊布等巨星领衔,而博扬和赫夫伦因为要备战西班牙U21青年队的比赛,所以他们将缺席此次中国之行。此外哈维、伊涅斯塔等8名西班牙国脚因为还在休假中,将不随队参加此次热身赛行程。

巴萨本次亚洲之行的28人名单由11名一线队队员和17名B队队员组成,梅西和阿尔维斯两位世界杯国脚也已经结束了他们的假期,于本周六回到巴塞罗那,而没有世界杯任务的伊布则在他们之前回到俱乐部报道,所以梅西、阿尔维斯、伊布等巨星将会随队来华。由于本届世界杯西班牙队走到了最后,因此巴萨队中的八名西班牙国脚现在还在休假中,届时中国球迷将无缘见到哈维、普约尔、皮克、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巴尔德斯、佩德罗和比利亚等球星,这也是非常遗憾的。另外博扬和赫夫伦因为要备战西班牙U21青年队8月11号的比赛,并且青年队将会在8月5日集中,所以巴萨教练组决定让他们留在巴塞罗那训练。

本次巴萨亚洲之行共安排了两场比赛。8月4日,他们将与韩国K联赛全明星队交手,8月5日巴塞罗那全队抵达北京,下午巴萨全队将会进行一次媒体见面会。而在8月7日晚上,本次巴萨中国之行的组织方将举行一场名为“奥迪童梦圆”的公益活动,届时巴萨全体教练员和队员都将出席本次公益活动。8月8日晚,巴萨将与北京国安在鸟巢进行一场友谊赛。

附:巴萨亚洲行28人大名单

一线队球员:梅西、阿尔维斯、平托、G-米利托、马克斯维尔、维克托-桑切斯、阿德里亚诺、伊布、凯塔、阿比达尔、赫莱布

B队球员:米尼奥、奥耶尔、利耶、戈麦斯、里维罗拉、霍纳桑-多斯桑托斯、索利亚诺、阿尔曼多、达尔毛、本哈、奥里奥尔、穆涅萨、诺里托、罗伯特、巴斯克斯、丰塔斯、特里奥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