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小布尔迪索加盟罗马在即 两兄弟同效力红狼?

2010年07月31日17:20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布尔迪索加盟罗马在即 两兄弟同效力红狼?

新赛季,布尔迪索兄弟将一同为罗马征战?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31日,来自意大利媒体《数字体育》的消息,意甲劲旅罗马即将完成对罗萨里奥中央队中后卫吉莱尔莫-布尔迪索的收购。有趣的是,吉莱尔莫是国米中卫尼古拉斯-布尔迪索的弟弟,也就是说,新赛季我们有希望看到布尔迪索兄弟同时披上罗马战袍。

众所周知,罗马这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一个重要的任务便是买断国米中卫布尔迪索。布尔迪索上赛季被国米租借往罗马之后一直深受拉涅利的信任,在租借期满之后,罗马一直希望买断这名阿根廷国脚,但由于和国米在转会费上一直存在分歧,使得这笔交易迟迟未有定论。

然而在布尔迪索转会罗马陷入僵局之时,包括《数字体育》在内等意大利媒体却透露,布尔迪索的弟弟,现效力于罗萨里奥中央队的吉莱尔莫-布尔迪索已基本确定加盟罗马。

现年22岁的小布尔迪索最初效力了阿根廷国内的波尔维尼俱乐部,随后转战河床但没能获得出场机会。2009年,小布尔迪索加盟罗萨里奥中央队,在这里,他得到了证明自己的机会,并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在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小布尔迪索上演了国家队的处子秀还打进一球。

在罗萨里奥中央队不幸降级之后,这名身高达到1米90的中后卫成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阿根廷国内的俱乐部和意甲多家球会都向他抛出橄榄枝,但为了不与老东家为敌,且在哥哥的劝说下,小布尔迪索最终选择了罗马。据悉,罗马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完成对小布尔迪索的收购。

对于这次转会,小布尔迪索在接受《奥莱报》难掩对即将登陆欧洲赛场的兴奋,他希望两家俱乐部尽快达成共识。与此同时他也非常感激罗萨里奥中央队的球迷:“这里球迷待我很好,我非常感激。”

尽管布尔迪索兄弟有希望同时加盟罗马,但考虑到他们位置上的重叠,因此两人同时出场的可能性不大。但兄弟俩能够为同一家俱乐部效力,还是为球迷所津津乐道的事。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