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欧洲状元力挺波什未怠工 理解其投靠韦德皇帝

2010年07月31日09: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 波什猛龙经理科朗吉罗指责消极怠工,一时间波什被推上风口浪尖。不过,波什身正不怕影子歪,他很快得到了昔日队友“欧洲状元”巴尼亚尼的声援。巴尼亚尼在接受《Hoopshype》采访的时候表示,波什不是一个消极怠工的人,他理解波什投奔韦德皇帝。

“只要他(波什)穿球衣上场,他就会竭尽全力,不会消极怠工的,他的数据就说明了一切。他是一个好球员,这点无可置疑。至于他的个人为人方面,我不知道,没有打算去打听,也不想去打听。毕竟每个人对别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这点不太好说。”巴尼亚尼说。

波什上赛季在猛龙队效力期间,起初对猛龙队充满希望,后来逐渐失望。猛龙队有一段时间状态不错,一直稳居季后赛行列。但是其后猛龙队由于教练的用人等问题,战绩直线下滑,并且最终在波什受伤后和季后赛失之交臂。波什在猛龙队下滑期间曾经表达自己的不满,批评过队友,表达过离开的意愿。

“他(波什)离开猛龙加盟热火,投奔詹姆斯和韦德,我一点都不奇怪。如果你在猛龙队,你早就可以清晰感觉到他要离开。特别是在上赛季最后几个月,猛龙队战绩糟糕的时候,每个人都可以感觉到,他即将离开猛龙队。所以当波什离开猛龙队的时候,我一点都不觉得奇怪。”巴尼亚尼接着说。

波什最终选择了离开猛龙,这激怒了猛龙管理层。猛龙队经理科朗吉罗在上赛季一直拒绝交易波什,他对波什留队有一定信心。但是在猛龙队未能进入季后赛之后,波什选择了离开猛龙。这导致科朗吉罗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波什早就准备离开猛龙,所以消极怠工。

在波什离开猛龙之后,巴尼亚尼成为猛龙队的头号球星。“其实猛龙队一直就是我的球队,只是上赛季的时候我坐的二把交椅。现在克里斯(波什)离开之后,这支球队就真正属于我了。现在对于我们来说,需要做的事情还多,我们上赛季可是连季后赛都没有进的。”巴尼亚尼说。(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