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小贝夫妇恩爱赴宴 贝嫂红裙展成熟魅惑(图)

2010年07月31日08:52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周三晚,“万人迷”小贝携妻参加好友凯丽-赫本的生日宴会,二人盛装出席,恩爱无比,贝嫂更是以一身性感红裙尽显熟女风范。

这个夏天,小贝夫妇一直都呆在英国的家中,因此有机会去伦敦参加朋友聚会。本周三,英国顶级室内设计师凯丽-赫本将度过她51岁的寿辰,作为她的好友,小贝夫妇精心打扮了一番,盛装出席赫本的生日晚宴。

凯丽-赫本为很多名人都设计过住宅,很多商业场所和航空公司头等舱也出自她的手笔。她的理念是奢华,并将其做到了极至。风格以冷静、简洁、优雅并富有创意而闻名于世成为欧洲最杰出的女性之一。

图片中看出,夫妇二人十指紧扣,贝嫂一脸幸福,娇羞无限,紧紧跟随夫婿。一路上,小贝都紧紧握着娇妻滑腻无比的红酥小手,极尽呵护,一刻都不肯分离,呈现出一派夫唱妇随的和谐景象,羡煞旁人。

除了小贝夫妇,参加生日宴会的还有诺丁山辣妹成员之一的艾玛-本顿和她的合作伙伴杰德,还有喜剧演员艾伦-卡尔、戈登和塔纳-拉姆齐,以及编舞师路易斯-彭斯。

在所有的女宾中,贝嫂身着性感红裙,再搭上诱媚无比的红色披肩,傲人双峰在其中若隐若现,当真是独领风骚,揽尽所有人目光。其他女宾则大多身着黑色晚礼服,更加映衬出贝嫂的靓丽身姿,可谓是“万黑丛中一点红”。熟女,就是这个范儿。

本次生日晚宴来了这么多明星大腕,酒桌上自然是极尽奢华,名贵的好酒和丰美的食物充斥着整个宴会,直到三更时分才宣告结束。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