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澳主帅不屑斯杯成绩 脚踏实地争取世锦赛前四

2010年07月30日18: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值此2010东风悦达-起亚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在广西柳州继续进行,澳大利亚队以战胜了伊朗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晋级决赛。赛后,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和球员代表,发表了各自对比赛的看法。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布朗:今天的比赛我们很尊重伊朗队,他们的表现非常好,甚至最后时刻他们还有机会。

我觉得和斯洛文尼亚队相比,中国队的实力更强,但是斯洛文尼亚队有非常好的投手,外线进攻能力很强。不过中国队是在主场作战,所以赢面更大一些,夺冠的机会也很大。如果决赛遇到中国队,我期待着和中国队更激烈的交锋。希望在世锦赛进入到前四名,甚至更好的名次,这需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努力。

澳大利亚队球员尼尔森:今天的比赛对我们是一次很好的经历,我们之前两场都获胜了,但今天的过程说明,要想打好世锦赛,我们需要更好地备战。我认为在防守上我们有更大的提升空间,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要认真对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