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全国女排锦标赛复赛首轮 河南负八一无缘四强

字号:T|T

本报讯 201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昨天进行了复赛第一轮的比赛,在八进四的比赛中,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挑战C组头名八一女排。双方你来我往,比赛从下午五点多一直打到晚上,最终两队打满五局,河南女排以2-3遗憾负于八一女排,无缘四强,五局的比分是:23-25、25-23、28-26、13-25、12-15。

昨天比赛开始后,两队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前三局胜负都是两分,河南女排先以2-1领先八一女排。战到第四局时,八一女排调整战术,河南队却突然哑火,失误连连,仅得13分。双方在进入决胜局时,河南女排在技术环节上处理的不好,没能把握住机会,丢掉了最后一局。这样,八一女排和北京女排提前闯进四强,另外两个四强的名额,将归属明天的南部女排VS江苏女排、天津女排VS浙江女排两场比赛的获胜者。(记者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