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卖安德森有深意 腾出位置欲招马布里表弟

2010年07月30日08:03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9日,《REAL GM网》消息,火箭突然倒贴现金卖掉安德森,并不是不经思考的举动。据悉,火箭总经理莫雷已得到消息,森林狼将在近日处理特尔菲尔,莫雷送走安德森是为了争取特尔菲尔的加盟。

此前有一段时间,莫雷认为两名控卫已经够用了,不过洛瑞上赛季缺阵期间火箭5胜9负的战绩还是让莫雷心有余悸。最近莫雷意识到己队内线人潮拥挤,而组织后卫线只有两名球员略显不足,所以他希望争取一名第三控卫的加盟,特尔菲尔将是首选。

特尔菲尔是“独狼”马布里的表弟,森林狼不久前用塞申斯、霍林斯和2013年的第二轮选秀权换取了韦斯特和特尔菲尔,但是森林狼并不想使用特尔菲尔,而是决定将他裁掉。特尔菲尔最后一年合同价值270万,如果他被裁掉后重新签约,年薪可能仅在100万左右,这符合莫雷的“年轻廉价”战略。

特尔菲尔身高6尺,今年25岁。他19岁就加入了NBA,至今已经有了6年的职业生涯经验。与火箭现有控卫布鲁克斯和洛瑞相比,费尔菲尔更加成熟,他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出现在2007-08赛季,那个赛季特尔菲尔场均可以得到9.3分5.9次助攻。

如果莫雷得到特尔菲尔,火箭组织后卫线就有了保障,即使洛瑞和布鲁克斯当中有一人受伤,特尔菲尔也能保证火箭后场的速度和冲击力不至于损失太多。上赛季特尔菲尔在骑士场均可以拿下9.8分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7%。

(人民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