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很期待姚明回归 希望儿子也能去杜克

2010年07月29日16: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蒂尔:很期待姚明回归 希望儿子也能去杜克

巴蒂尔:希望儿子也能去杜克

腾讯体育7月29日北京讯(记者武丹)相信中国球迷对匹克的当家球星肖恩巴蒂尔再熟悉不过了,无论是他在火箭队和姚明并肩作战的场景,还是他在中国电视上的广告,都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和蔼的微笑,尽职尽责的防守,也许他不是天才,但是他是许多普通人心中的偶像。2010匹克中国行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巴蒂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自己2011年合同到期后,会不会继续留在火箭的问题,巴蒂尔表示,很高兴有别的队伍对自己感兴趣。“不过现在我的主要目的,把今年给打好,把火箭队这一年给打好,然后那时候再看以后走的路。”

至于2010年世界男篮锦标赛美国队的表现,巴蒂尔坦言还是对他们非常有信心的。“美国队是一个年轻的球队,希望有机会能夺冠。当然也不能轻视竞争对手西班牙和阿根廷。”

作为效力于火箭队时间最长的球员,巴蒂尔表示自己对火箭队有一定的责任。“我的责任就是让火箭队形成联合的队伍,团结的队伍。我很高兴姚明下赛季可以回来,大家也都很期待能重新和姚明并肩作战。”

之后巴蒂尔被问道有没有打算以后当一个教练,他听后笑一笑说:“这个是可以考虑的事情,不过目前没有当教练的打算,如果当教练的话,我可以先给自己2岁的儿子当篮球教练。”

而对于自己的母校杜克大学,巴蒂尔说那是个非常好的学校,学习的氛围非常好,希望他的孩子以后去杜克大学。不过巴蒂尔最后补充道:“我儿子可以随便去任何一个大学,除了南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