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老板发钱承诺促金德赢球 球员:用胜利换奖金

2010年07月29日16:31足球·劲体育瞿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瞿君报道“这场比赛轮也该轮到我们获胜了,因为我们要用这场胜利去换取工资。”中场休息时,长沙金德队的一名队员这样笑着跟记者调侃。而正是凭借巴西外援桑德罗与前国奥队员许博的进球,28日晚主场作战的长沙金德以2比1战胜中超升班马南昌衡源,不仅在上半程最后一轮时终止了连败,也为自己的保级前景带了一线光明。

“上半程结束了,我也终于熬过了三连败。”当当值主裁李俊刚一吹响全场终场哨声,长沙金德队的主教练耶西奇就快步离开替补席,走到球队休息室等候自己的队员。而对于这场三连败后久违的胜利,耶西奇也终于舒展开了眉头。

尽管在执教长沙金德后就曾表示“有三连败的心理准备”,但当球队真正面临三连败且排名垫底时,耶西奇还是显得有些着急。“你不见,这场比赛老头子换了一身黑色服装来指挥比赛吗?他是希望利用黑色寓意‘黑马’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赛前,金德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这样跟记者说。果然,耶西奇前几场穿着的那套米黄色西装不见了,一袭黑色便装,加上光秃秃的头,更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

比赛开始后,耶西奇排出了一个与前三轮不同的阵型———4231,其中巴西外援桑德罗出任前腰,利日尼亚外援阿卡尼担任单箭头前锋,助攻能力很强的3号张成林则被老头子“强令”待在自己的位置上,而前三轮发挥不佳的国脚刘建业则坐在了替补席上。尽管面对的是升班马南昌衡源,而且这个阵容看起来有些保守,但因为桑德罗能组织能突破,加上两个边卫文虎一与谢维超都是前锋出身,金德的攻击力相比双前锋阵型显得更有冲击力,进攻也更加犀利。

一场久违的胜利,在结束三连败的同时,也让这位塞尔维亚教练底气足了许多:“我之前就说过,我的球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困难是暂时的,我来金德就没有想过掉级的事情,我坚信我将率领球队保级成功并取得更好的成绩。”

“不管怎么说,这场比赛我们无论如何也不能再输了,因为再输,我们就会被其他队真的甩开,那到下半程就没法打了。”在结束八轮不胜后,金德队队长汪强在赛后这样说。而一位中场主力在中场休息时表示,“这场比赛轮也该轮到我们获胜了,因为我们要用这场胜利去换取工资。”

原来,在遭遇三连败后,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展开了一系列工作,并最终得到相关领导的批准,带着财务部门的领导特意来到了训练场,并承诺“集团将在两天内补发拖欠的工资”。或许正是受到这一“特大喜讯”的影响,金德队在昨晚面对南昌衡源队打出了近来少有的高涨气势,并最终以2比1赢获得了一场关键胜利。据悉,金德俱乐部已经给球队承诺,在球队8月1日出征上海挑战申花前,将会给大家补齐工资及奖金。对此,金德球员都高兴地表示:“要真是这样,那咱们到客场也把申花灭了,来个主客双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