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世界重量级拳坛变化多 小克利钦科临时换对手

2010年07月29日15:03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如今的世界重量级拳坛变化无常,原本上周在德国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现国际拳击联合会(IBF)重量级冠军、乌克兰巨人小克利钦科已宣布将于9月11日在德国接受俄罗斯名将波维特金的挑战。但几天后,这位目前在世界上无敌手的卫冕冠军又宣布,将取消这场比赛,转而与曾打败的对手、绰号“尼日利亚噩梦”的皮特进行二番战,时间地点不变。消息传出,引起较大反响。

小克利钦科的经纪人博内特7月26日解释说,卫冕冠军此举是因为目前正在美国新泽西州训练的波维特金未能如约到德国参加与记者的见面会暨新闻发布会,而是用一个近于身体大小,印有波维特金照片的纸板替代,因此小克利钦科不能确认届时波维特金能否参加双方已经签订的这场比赛。为保险起见,小克利钦科只能重新选择对手,与皮特进行第二番大战。

波维特金团队的声明说,波维特金是因为患有静脉窦,在10天之内无法乘飞机旅行,因此才缺席了这次新闻发布会。波维特金的德国推广人绍尔兰德曾建议推迟几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但小克利钦科坚持不变,于是导致波维特金缺席。

有消息称,目前波维特金团队有不同的意见,经纪人和美国著名教练阿特拉斯认为,波维特金如今还没有做好挑战小克利钦科的准备,希望比赛推迟。但推广人绍尔兰德一直在推动这场比赛如期举行。

对此,克利钦科兄弟的K2推广公司向IBF抱怨说,波维特金缺席新闻发布会,是因为K2公司以831万美元赢得了这场比赛的推广权,该公司需要波维特金参与推广比赛,以便9月11日在可容纳55000人的德国法兰克福吸引更多的观众,但波维特金没有履行协议。目前,IBF也认为波维特金违反了协议,没有承担最基本的义务,已经同意他们更换对手。

目前,小克利钦科的职业战绩是54胜3负,其中48场击倒对手;而IBF前重量级冠军皮特的战绩是34胜3负,其中27场击倒对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