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匹克球星回答腾讯网友提问 阿泰宣传绯闻女友

2010年07月29日1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9日北京讯(记者武丹)在本次匹克群星中国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让“野兽”罗恩•阿泰斯特,“三双王”贾森•基德、“蝙蝠侠”肖恩•巴蒂尔、“神鸟”卡尔•兰德里以及“法国直升机”迈克尔•皮特鲁斯现场回答网友提问。腾讯网的网友提问兰德里:小兰你的假门牙用的还给力么?兰德里对于这个提问非常感兴趣,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他的中国的名字兰兰,因为叫起来非常好听,他也知道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花的名字。对于假牙,兰德里说:“这个假牙用起来还算合适,非常的合适,这个假牙不会影响我下个赛季的发挥。”

网友对基德的提问是关于基德的职业规划:中国有很多你的FANS,你的赞助商也在中国,你是否想过将来到中国打球?基德说:“打球是一件非常有乐趣的事情,我会非常喜欢在所有的地方打球,为什么在中国不可以呢?!希望在三年四年之后能来中国。”听完基德的回答,现场掌声不断,所有人都盼望能有越来越多的NBA球星到中国打球。

给巴蒂尔的问题当然离不开火箭和姚明:歇了一个赛季的姚明终于回到了球队,请问巴蒂尔对赛季火箭队有怎样的期待?巴蒂尔表示,他期待着姚明的归来,他相信姚明在一个赛季的治疗之后,一定非常健康非常强壮的回归,到时候火箭将重新回归强队行列,迎接来自湖人的挑战和来自达拉斯小牛的挑战。

网友给阿泰斯特的提问是关于唱歌:你自己会写歌又会唱歌,我非常喜欢你的歌,是否想过未来到中国开个人演唱会?阿泰斯特并不正面回答这个问题,而是开始为他的中国绯闻女友馨鑫做宣传。“我的确非常喜欢音乐,非常喜欢唱歌,但是同时呢,我有一个中国朋友叫馨鑫,她唱歌更好,而且她是出奇的好看!她很快来到中国,到时候会和大家一起享受音乐的快乐。”阿泰斯特在给自己绯闻女友做宣传的时候真是不吝言辞,非常卖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