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遭飞踹主裁被内部处理 足协:高水平还需时日

2010年07月29日11:24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快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了南非世界杯后的第一次新闻例会。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表示:“7月25日青岛中能和上海申花的比赛结束后,虽然足协并没有收到各方的申诉材料,但还是进行了内部处理,希望各方配合,创造理想执法环境。”

25日青岛中能和上海申花的比赛中,主裁判王哲一口气罚下青岛中能的两名外援,接着有球迷冲进场内飞踹王哲。之后青岛赛区被罚款,而飞踹裁判的球迷也被拘留。对于这场比赛,足协一直对王哲的判罚没有明确说法,不过在昨天的新闻例会上,杨新利表示,“足协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议,进行了内部处理。”

杨新利的话颇具玄机,一般情况下“内部处理”都是针对裁判进行的内部处罚,但足协官员又不把事情说明白。有记者发问是否对裁判进行处理时,没想到杨新利又把自己的话重复了一遍,让记者目瞪口呆,“虽然足协并没有收到各方的申诉材料,但还是进行了内部处理,希望各方配合,创造理想执法环境。”

杨新利表示,第二阶段联赛开始前,足协专门召开裁判学习班,结合南非世界杯的实例,让裁判加强业务学习,包括中国裁判在场上的跑动姿势和精神面貌等。但杨新利也指出,中国裁判业务素质较差,达到较高水平还需时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