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劳尔亮相新闻发布会 身着7号训练服笑容迷人

2010年07月28日2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快讯:劳尔身穿7号亮相沙尔克04主场

劳尔身穿7号训练衫亮相沙尔克04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八点四十七分(当地时间7月28日下午两点四十七分,费尔廷斯球场终于迎来了巨星劳尔的身影。在随后举行的加盟仪式上,发言人乔治-克尼西正式宣布劳尔加盟沙尔克,成为这支老牌德甲劲旅的新成员。与之前预想的一样,他在沙尔克将接替中国球员蒿俊闵的7号球衣为队征战。

与此先沙尔克宣布的时间有所不同,劳尔到场的时间比原定的两点半推迟了近二十分钟。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沙尔克球迷的热情。在劳尔到达球场二十分钟后,他终于通过特别通道来到了球场内。今天的费尔廷斯球场被旗帜和地毯装饰成了蓝色的海洋。来到内场后,劳尔从两名矿工装扮的工人手中接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当地的特产矿石。这份礼物也让劳尔兴奋不已。

在一段劳尔生涯精彩集锦的视频播放完毕后,当地时间下午三点二十分,在众多球迷和媒体的期盼下,劳尔终于现身仪式现场!全场的球迷用费尔廷斯球场特有的高分贝欢呼迎来了新的偶像。在与主帅马加特和经理特尼斯合影后,劳尔拿起了属于自己的球衣:7号!背负了劳尔一生荣耀的数字,在新的球队也当仁不让的授予了这位曾经的伯纳乌王子。在响起的“Köngisblauer S04”的歌声中,沙尔克发言人乔治-克尼西正式宣布:“劳尔正式成为沙尔克一员”。他将在这里延续生涯的辉煌。

在仪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劳尔并没有对过去的十六年皇马生涯做太多的追忆:“今天对于我来说是过去十六年皇马生活的结束。我来沙尔克的原因,一是我想在国外继续我的职业生涯,其次,沙尔克的诚意和努力打动了我。新的赛季我将为德甲冠军而战。同时我也知道欧冠的比赛也将非常激烈,我们至少要顺利的小组出线进入淘汰赛。如果可能的话,我们也要争取将德国杯收入囊中。”

发布会后,当地时间下午四点三十分,劳尔迎来了他在沙尔克的第一场训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