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重庆2-2逼平陕西 李凯梦幻开局金尼回归救主

2010年07月28日21:29腾讯体育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重庆2-2逼平陕西 李凯梦幻开局金尼回归救主

重庆陕西握手言和(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中超联赛第15轮,重庆坐镇主场2-2战平陕西队。第2分钟,李凯射门中的,陕西队实现梦幻开局,第43分钟,何塞为重庆扳平比分。第52分钟曲波的入球,再次领先,但第82分钟,刚刚回归重庆的金尼破门,将比分扳平。

上半场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陕西就取得梦幻开局。第2分钟,趁重庆立足未稳,右路发动进攻,新洋枪布雷谢维奇底线传中,第一点被重庆队门将破坏出来,李凯及时跟进,禁区内劲射,皮球应声入网,陕西队反客为主1-0领先。

第6分钟,于海外围一脚大力远射,皮球偏出。第8分钟,陕西获任意球,王赟开向中路,重庆提前破坏。随后黄希扬一脚打门,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10分钟,陕西队后场围堵成功,李凯左路拿球大禁区左侧起脚打门,可惜皮球打高。第14分钟,黄希扬任意球开出来,被陕西提前解围。第18分钟,重庆发动进攻,何塞外围一脚远射,皮球被沈俊扑住。第20分钟,重庆中场起高球给何塞,何塞背身拿球倚住对手,横传给右路插上的夏金,再向禁区内起球,沈俊飞身把球扑出边线。

此后双方的进攻都陷入僵局,二十分钟内几乎没有形成象样的进攻。陕西队一球领先后采取来回倒脚的办法,节省体能。第37分钟,重庆队后场断球后沿左路发动进攻,外围一脚远射,皮球被陕西队挡出了底线。随后重庆队多次获得角球机会,但都无功而返。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风云突变。第43分钟,重庆队发动进攻,何塞接队友直塞后,中路连过两名后卫,禁区前沿起脚劲射,皮球直挂死角入网,上半场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重庆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希扬距离球门40米开外,大力轰门,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50分钟,陕西队小将李晨光吃到一张黄牌,一分钟后,重庆再次主罚任意球,又是直接打门,这次皮球打的太高了。

第52分钟,陕西队左路起球到禁区内,重庆队先是将球顶出,布雷谢维奇横传曲波,曲波将球交给禁区内的于海,于海脚后跟再次踢给曲波,曲波倒地铲射入网!陕西再次领先比分,2-1。

第58分钟,重庆觅得角球,黄希扬开向后点,沈俊判断正确将皮球摘下。第64分钟,双方作出重大人员调整,先是毛剑卿换下布雷谢维奇,而后是金尼换下吴庆,重新披上重庆战袍。

第71分钟,重庆队中场控球,范冬青外围一脚劲射,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一分钟后,重庆中场直传,金尼插上一脚捅射被门将封住,何塞再补,可惜将皮球打高,重庆错过扳平良机。第76分钟,重庆打进一球,但范东青在进球之前先推倒了郑涛,犯规在先。

第82分钟,重庆队由黄希扬主罚任意球,皮球罚到禁区内,重庆队员吴鹏头球摆渡,刚刚回归到重庆的金尼门前俯首,头球抢点攻门,皮球应声入网,重庆最终将比分扳成了2-2! (刘炳)

重庆首发:

门将:22余勇喆

后卫:18胡伟,3赵和靖,2夏金,41希克里奇

后卫:7吴庆(第64分钟,42金尼),29吴鹏,17甘锐(第70分钟,范冬青),14黄希扬,12周恒(第56分钟,5李思源)

前锋:10何塞

陕西首发:

门将:1沈俊

后卫:18郑涛,28忻峰,14李晨光,31饶伟辉

中场:20王赟,21于海,27曲波(第85分钟,19徐擎),2巴哈利卡

前锋:25李凯(第72分钟,6郑伟),39布雷谢维奇(第64分钟,33毛剑卿)

重庆2-2逼平陕西 李凯梦幻开局金尼回归救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