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江苏舜天0-1北京国安 小马丁回归首球

2010年07月28日16: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拉开战幕,江苏舜天队在主场迎来了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的挑战。前45分钟的较量中,第38分钟,刚回归中超的洪都拉斯外援瓦尔特-马丁内斯禁区线抽射得手,攻入回归国安后的首粒入球,国安队1-0领先舜天。

开赛后双方中场拼抢积极,第3分钟,邸佑禁区内防守时被小格里菲斯碰到了面部,面部出血后,队医抓紧进场进行治疗。4分钟后,国安左路界外球到禁区,小格里菲斯挑传,大格里菲斯头球攻门被关震没收。上半场比赛进行10分钟后,客场作战的国安队占据较大优势,舜天队通过半场的机会不是很多。

第13分钟,国安队后场右路一脚直传球到了中场,双方展开激烈拼抢,舜天队控制下来,中场的一记斜传球到了右路,球给的太大了,直接飞出了底线。6分钟后,国安队转移到右路,右路45度传中,第一点被舜天队争到,大格外围远射,但是角度不是很好被关震得到。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舜天队遭遇一次意外换人,艾志波换下了比赛刚刚开始就受伤的邸佑。29分钟,小格前场左侧和对手争顶的时候有一个肘击动作,埃雷尔森受伤倒地,小格吃到了今天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慢动作显示,小格里菲斯在争抢头球的时候肘部的确有一个下压的动作。

第32分钟,国安队中场控球,直传到了左路的周挺,埃雷尔森背后有一个踢人动作,裁判向埃雷尔森出示了一张黄牌!

比赛临近上半场后半段时,双方都陷入沉闷的场面中。不过,国安却在第38分钟由小马丁打破僵局。国安队一次成功断球后快速打向前场,小格直传给大格,大格带球突入禁区,脚后跟磕给后面的马丁内斯,马丁内斯迎球抽射,球应声入网!国安1-0领先江苏。

随后,舜天队中场挑传左路没有成功,国安队中场的一记斜传球发动快速反击,格里菲斯右侧大禁区线上不等皮球落地就是一脚凌空抽射,但球打高了!最终,上半场比赛,随着国安队牢牢控制住了局面,由马丁内斯打入一球1-0暂时领先江苏舜天。

北京国安队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18-路姜、13-徐云龙、30-张永海、4-周挺

中场:5-马季奇、8-杨昊、16-黄博文、35-小马丁内斯、23-小格里菲斯

前锋:29-大格里菲斯、

江苏舜天队首发阵容:

门将:26-关震;

后卫:23-邸佑、33-朴载弘、3-埃雷尔森、2-曹睿;

中场:18-李炽、8-杰尼尼奥、37-秦升、42-布鲁瓦

前锋:11-王扬、7-谭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