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保级大战提前上演 南昌缺兵少将恐三连败

2010年07月28日12:06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一平两负且一球未进,南昌队由黑马摇身一变又回到鱼腩的角色。目前,南昌队只领先长沙队3分,距离降级区也就2分只差,同样是输不起。还有一点很关键,打完与长沙队的比赛……

北京时间7月28日19:30,长沙金德将在主场迎战南昌衡源。对于双方而言,本场比赛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下半程联赛已经进行了三轮,两队都没有取得胜利,分差也只有3分。

副总下达必杀令

尽管长沙队在联赛中歇期更换了主帅,但是从过去的三场比赛可以看出,耶西奇并没有带领长沙队走向胜利。三连败的结果也让长沙队在联赛积分榜上的排名跌至倒数第一,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7月26日,俱乐部副总经理宗杰已经明确表示,三连败对球员们的心态造成了一定影响,几乎谁也没有想到长沙队目前会这样。同时,他还透露,即使是三连败,长沙队球员也没有失去保级的信心。作为职业球员,他们在周三晚上与南昌队的比赛必须全力以赴,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3分。

不过,想要赢球,长沙队还有不少工作需要进行。新帅耶西奇上任之后,大胆启用年轻队员。虽然收到一定的效果,但在防守方面已经大不如前,3场比赛被打进8个球。

缺兵少将无胜算

一平两负且一球未进,南昌队由黑马摇身一变又回到鱼腩的角色。目前,南昌队只领先长沙队3分,距离降级区也就2分只差,同样是输不起。还有一点很关键,打完与长沙队的比赛,南昌队将与北京国安、上海申花这两支豪门球队交手,如果今晚输球,很有可能会遭遇到五连败的重创。

大战当前,南昌队又有噩耗传来,后防大将赵作峻在上场比赛中拼抢受伤,赛后诊断显示是脊椎骨错位,将至少休战三个月。防守本来就是南昌队的薄弱环节,尽管替补中卫人选不少,可似乎都难以胜任。老将刘俊威的身体状况随着年龄的增大而每况愈下,李昊桢和孙一凡比赛经验不足,总是表现得很毛躁。怎样解决赵作峻留下的空缺,对于朱炯而言,无疑是一件火烧眉毛的事情。

还有一个不确定因素困扰着南昌队,巴西外援亚历山德罗的上场资格还存在疑问,由于他的转会手续迟迟未能办妥,何时能够搞定也不得而知。如果亚历山德罗无法上场,加上朱宝杰还在泡伤病,南昌队很有可能又是颗粒无收。

长沙金德预计首发:23-张磊;33-郭朝鲁、6-许博、14-禹周岭、29-张奥;8-刘建业、5-芬尼、15-梁岩峰、17-王飞、7-文虎一;13-桑德罗

南昌衡源预计首发:23-程晓鹏;12-徐文、4-杨云、26-乔尼、2-李磊;18-郑科伟、32-陈志钊、41-加迪杰罗夫、19-季俊、17-邹仲霆;9-贝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