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火箭旧将克利夫兰试训 骑士或将争夺格拉汉姆

2010年07月28日10: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8日《球迷屋》消息,休斯敦火箭旧将沃恩-韦弗接受克利夫兰骑士试训。

司职后卫的韦弗曾在2008-09赛季代表火箭参赛63场,其中11场出任首发,场均贡献9.7分,是火箭轮换阵容中的重要球员。 2008-09赛季结束后,韦弗未能与火箭就续约达成一致,韦弗转投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韦弗在上赛季本来有机会重返火箭,但他未能通过体检。达拉斯小牛为韦弗开出了10天短约,在10天短约到期后,小牛没有和韦弗续约。

上赛季重返NBA碰壁,并没有让韦弗放弃再战NBA的念头。韦弗积极训练,并参加NBA球队的试训寻找机会。韦弗今天接受了骑士的试训,与韦弗一起参加骑士试训的还有达米恩-威尔金斯和艾伦-安德森。

30岁的达米恩-威尔金斯是一位锋卫摇摆人,他是名人堂前锋“人类电影精华”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的侄子,他的父亲是前NBA球员杰拉德-威尔金斯。杰拉德-威尔金斯在1985年至1999年期间征战NBA,1992年至1994年效力于骑士。

“试训很顺利,”达米恩-威尔金斯说,“骑士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虽然勒布朗-詹姆斯走了,但我认为他们依旧有竞争力,他们的教练组真的很出色。”

作为一名选秀落榜生,达米恩-威尔金斯已经在NBA打了6个赛季,场均得到7.2分。达米恩-威尔金斯上赛季效力于明尼苏达森林狼,场均得到5.6分。达米恩-威尔金斯透露,骑士还没有给他提供报价。

据悉,骑士对锋卫摇摆人乔伊-格拉汉姆感兴趣。格拉汉姆是自由球员,除了骑士之外,丹佛掘金、金州勇士和迈阿密热火也有意签下格拉汉姆。格拉汉姆上赛季场均为掘金贡献4.2分,季后赛首轮第六战交出了21分的砍分成绩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