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新热火vs旧湖人 谁才是夏季交易的最大赢家

2010年07月28日09: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8号,迈阿密热火在自由市场俘获詹姆斯韦德波什后立即上了所有报刊的头条,但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也为他们的卫冕之路做着坚实的准备。

如果莱利的大胆举动已经让热火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那么库普切克的微妙动作同样确保湖人队仍然是难以被击败的球队。大多数人觉得这两支球队球队注定要在下赛季的NBA总决赛中碰面,但就目前来看,湖人队更接近这一目标。

湖人需要做的就是在保持原来核心阵容的基础上做一些调整,控球后卫的位置被认为是湖人队在休赛期做需要做调整的地方,史蒂夫布莱克的加入相比离开的法玛尔有了一定的升级。布雷克的签约令人鼓舞,而之后签约巴恩斯和拉特里夫才是湖人这个夏天最大的成功。

湖人队的防守有时会被精确的三角进攻给掩盖,但防守专家拉特利夫和巴恩斯将提升球队的防守能力。麦蒂可能是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后的大牌,但巴恩斯将会给湖人更多的帮助,此外,他不像麦蒂时时受到伤病的威胁。

巴恩斯的成名依靠防守,但他同时有一手三分球能力,只要有空位机会,他还是能将球稳稳送入篮筐。科比也许会承担更小的防守压力,这样他就有更多精力放在进攻上,这样巴恩斯也能获得更多的空位投篮机会。众所周知,阿泰斯特防守对方的最佳球员给科比减轻了防守压力,而巴恩斯的到来同样也能给阿泰斯特提供一个喘息的机会。

拉特利夫的加盟和巴恩斯的用意相同,如果拜纳姆接受膝部手术,拉特利夫将提供一个很好的后备支撑。拉特利夫职业生涯平均2.8次的盖帽充分证明了他在内线的威慑力。尽管已经37岁,拉特里夫在场上仍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库普切克精明的操作,让湖人有了连续第四年冲击总冠军的机会。

莱利的精明同样不逊色于库普切克,在招揽了詹姆斯和波什,并重新签约韦德使人们更加相信了他的能力,立即让他的热火成为热门球队。大家的谈论一直围绕着三名超级巨星,但莱利的智慧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哈斯勒姆,马里奥查默斯,伊尔戈斯卡斯和麦克米勒都是表现稳定的球员。另外,乔尔安东尼和德克斯特皮特曼这些年轻球员说不定将会给球队带来意外的惊喜。

通往2011年总决赛的道路布满荆棘,每支球队都要克服种种困难。在东部,热火已经跻身于凯尔特人和魔术的第一阵容中,同时还要受到雄鹿和公牛发出的挑战。而湖人在西部则可以说是傲视群雄,在过去三个赛季他们都是西部冠军。

不过两届卫冕冠军也会受到雷霆,小牛以及开拓者队的挑战。

热火和湖人的阵容中包含了NBA最有才华的几名球员,唯一的区别在于,我们已经见证了湖人的表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